2008-01-23 17:01:39Tatto Is Me


親親 我的親親
當你不再是我的最親時
你只會是個屁
我相信愛能永恆
也曾以為妳與我得愛會永恆
但在一年前我得夢破滅了
你是賤人 我不想跟你相處
害了自己精神受創
你懂你自己
但是你的反反覆覆 傷了好多人
我希望你不要再出現
不管你是生還是死都不要再出現了
我們不再是交叉線
而是一條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
相處了這麼久
終於懂你是個做人反反覆覆
說一做二的人 講話像放屁
如果有一天 真的友人完全跟我一樣明白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時
我一定會開心的跳起來
如果他更願意替我出面 討回公道的話
我一定會把從心底跟他做朋友


看透 看透

你是世界上的敗類
是人渣

我期待你回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