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09:54Tatto Is Me

說的海誓山盟

真的要離開了ˋ

這個地方給了我好多回憶 
不管是悲傷 或是 快樂
這都對我充滿意義‵

在過去的每個日子裡
快樂 跟朋友一起
悲傷也跟朋友一起
難過永遠只有他會給我
快樂則永遠不願意進住我的靈魂

說過了許多海誓山盟
全都沒有做到
昨天是我過過最悲慘的生日
但也是我最驚喜的生日
也許以後都不會有
也許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反正一切的一切
可能會將在今天做了最後的完結篇
我認了 接受了

你給的愛 不多也不少
你給的傷 不多也不少
我付出了 不求你的回報
愛不是你付出就能得到回報的
錯 我一輩子都在做錯的事
有人說 我們認識就是個錯誤
有人說 你會一輩子後悔沒有珍惜我
有人說 當初他寫的信都是屁嗎? 要我看破
也許吧 我的生命中的確沒有做過什麼正確的事
放了愛情 還是友情和親情 最為可貴
生老病死 珍惜你的另一半 真得會會體貼你的所有嗎
最後還是愛你的家人 朋友 關心你 愛你 體貼你

祝福 是一項我永遠不會再信任的東西
因為他對我來說 永遠是假的

上一篇:你為他傷神

下一篇:時間的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