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0:10:45Tatto Is Me

我知道我犯了錯

             今天看到你對我的反應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那就是      "難過"


          沒想到那件事已經過了麼就久了


        你還 "生氣"  (...)




不是不行  因為你有權利  (!!!)


           只是我真的不能想把你當隱形人


      我知道你討厭我 

        



           但今天你真的讓我很傷心

為什麼傳個書而已  要用兩支"手指頭"


    有那麼髒嗎??    (書是無辜的)


夠了    我知道  我會盡量離你遠一點


         我會快點離開你的視線範圍內


       再忍忍      還剩兩百多天 


      忍忍吧!!      快 了




      
PIC:性感的  脖子  小寶貝  (帶項鍊啦︿︿)


     

上一篇:心情煩

下一篇:心情起伏

碰氣 2006-11-02 22:30:11

= = 不要難過 或許她心裡也不想這樣...
加油 不要墮落下去 這樣會讓別人
認為妳好欺負 ^ ^ 加油 我幫妳加油

相信有一天 她跟妳一定會變回以前
好朋友關係ㄉ

一定會再這200多天裡面的其中一天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