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48:03Tatto Is Me

呆呆---害怕的我!

呆呆:
你在我的留言板上寫下那些話
讓我心裡很”害怕”
讓我很”擔心”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再來我的報台了
但我還是隱藏不了我對你的感情和關心
打給你 問你怎麼了
但你卻對我很冷漠
我只是擔心你
怕你怎麼了 我並沒有別的意思
雖然認識你不久
但還是有感情
希望你多照顧自己
----------------*//
你 不懂我
我更不懂 你
同在一間學校
同在一個年級
雖然我 很喜歡你
但我卻沒辦法再繼續表達對你的關心
現在的我 孤單
但我沒辦法去找下一個
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再有下一段戀情
不過我會努力

PIC:第八中對的中隊長

上一篇:今天的我 (一)

下一篇:今天**/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