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0:03:57Tatto Is Me

用心//*牽手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把希望放在你的手中。
讓我好好握?你的手,
如同握?我的愛在心田。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只有你,才能感受到我跳動的脈搏。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因為有你,讓我感受暖暖的感動。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耹聽我的心聲,渴望和你一起跳動。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我把彼此的期盼和祝福放心田。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握住我們的未來到永久。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讓愛向彼此傳播如春風如暖流。

用我的心,去牽你的手,
蠢蠢的共鳴讓溫暖湧向心田。
讓我的心,去牽你的手,一步一步堅實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