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54:09︴潘 ×

你憑什麼!!!

你到底憑什麼?
憑什麼管我?


說我在家整天打電腦,你以為我願意?
你沒看到我很努力在找工作嗎?


說我在家整天打電腦,垃圾也不倒
你有看到我每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做家事嗎?


只會說我,你呢?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一年裡見你拿掃把的次數
5次以下
你憑哪一點說我?



你不關心我的生活,
不會問我學校裡發生了哪些事情,
不知道我有哪些興趣,
你更不知道我的心情
你從來都沒有在管
你到底憑哪一點管我



每次你在看新聞,
我只是在旁邊說話,你就該了
說:不看電視進去啦,一張嘴說說說說不停,去看書啦。
拜託,我會看書?
放假期間我看個屌書?



今天,就為了垃圾沒倒
被你罵了兩次
誰心情會爽?
媽媽都會好聲好氣的請我幫她做哪些家事
你呢?
沒叫我做,然後開始,到處嫌
嫌我不做家事,嫌我整天玩電腦,嫌我不跟朋友出去玩
請你行行好,
我跟朋友出去玩,又說什麼這麼晚才回家
在家玩電腦,又說整天只會玩電腦





就如你說的,我整天玩電腦,沒倒垃圾
沒錯ㄚ,我是整天玩電腦
所以我才沒有去看客廳垃圾是否滿
然而的,當然不知道要不要倒垃圾
有道理!!!!




你和媽媽出去吃飯,
讓我自己在家肚子餓
又怕你們會帶飯回來給我吃
所以不敢出門買。
怕會浪費


之後媽媽來一通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再來就等晚餐


飯都還沒吃,你從一進門開始罵
罵到電腦房來
聲音大了不起?
給你拍拍手!!!!


過一下子,你們洗好澡
繼續要出門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趕快給我滾出去



2個小時之後,再度聽到那個***的怒吼聲
又是因為垃圾沒倒的事情在罵
在你第一趟回家的時候垃圾車就過了
不然你還想怎樣?
明天再到就好了阿
一直#$%$^#~!#@#!@
煩不煩阿



被罵完,去客廳吃宵夜
又被我哥笑,整個覺得
在家只有容忍的份



不想理他,吃我的宵夜
看到***來了
開始咩送
@#@#%@$#$^#$(三字經在我腦海裡咒罵))))



整晚不屑跟你談話,
滾回我的電腦房,
不爽看你那張

我欠你罵的嘴臉




ⓓⓞ花 ° 2008-07-20 17:21:07

這種感覺我有><
我哥看到我 就像看到仇人一樣噎。
我看電視 吹電風扇就已經夠熱夠寒酸的嘞..
結果 我哥過來我這搶電視.
搶完後還把電風扇一到他那裡.
________*
我受夠他的一舉一動了.
想要我在跟以前一樣拿刀子鎖門你才會罵嗄?
怕我在裡面鬧自殺?
怕就別這樣對待我咩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嗄!!!!!!!!!!!
人生海海...

版主回應
嘿咩黑咩!!!
同病相憐...
豆花。我們私奔  
算了。有人會吃醋
哈哈哈哈)))


刀子。
小朋友不要拿刀唷!!!
危險嘎!!

你學俺的台詞ˋˊ
死一邊去ˋˊ
那我接下一句好了...
五席後五席賣!!!
哈哈))
2008-07-20 18: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