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1:05:04♀時〃♂

慢慢來

持續了將近兩年的日子

有你也是這樣,沒你也是這樣



沒你的日子就分手時到現在是半年多,

實際上有跟沒有好像都是一樣的.......



不能再繼續渾渾噩噩,

也不能再用菸來麻痺自己



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是應該要更愛惜自己才是。



該墮落的也墮落了,

該麻痺的也麻痺了,

該忘記的也忘記了,

該回憶的也回憶了,



盡情的想你

盡情的哭泣

盡情的回憶

盡情的墮落

盡情的裝傻





慢慢的覺得不重要了

慢慢的覺得不難過了

慢慢的開始不回憶了

慢慢的開始不流淚了




早在好幾天前就在無名告訴自己走出來了

是的,我是走出來了

連為你淚流的的力氣都省了




我不想再為了愛情擁有愛情而變得懦弱

也開始讓菸味慢慢的從我的房間消失



不管寂寞多不多

不管傷痕痛不痛



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要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任何一個人而存在

上一篇:你,不配。

下一篇:惡夢...

(悄悄話) 2010-06-06 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