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6:58:29♀時〃♂

以下是我的心情

不指名道姓

若是看到此篇文章,想對號入座也可以。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網路上,或是現實中

拜託!是怎樣的人,別人多多少少都看在眼裡




如果覺得不想,請先試著拒絕。

如果覺得不妥,請先是著告誡。




別總是想當好人。

卻事先答應事後拒絕。



事後說的再好都是馬後砲,都是無益的。



我不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是全對。

有人糾正我,我也會不爽。

但至少我還知道有些事情可以這樣、有些不可以。

只要我沒發火,我都會想這樣到底對不對。

對我堅持己見,不對我不一定會道歉,但至少我態度會軟化下來。

我也明白。

事後的道歉,也許別人肯原諒我,也許不肯。



原不原諒,這是他們的自由。

我還是有懂我的人、明白我為何會有那些舉動。




總之,我討厭所謂的馬後砲。

在事前總是抱持著贊同、出事之後才跑來跟我說這樣真的不妥。

不妥,事情也發生了。

多說,有何用?




虛偽的關心、敷衍的態度、虛情的交心。

不是我要的。

也相信你們自己不會想看到的。



所以,拜託。



與其這樣,

不如收起你們的虛偽。


寧願不被理采、寧願什麼也不要。


我也不想再接受這種虛偽的、短暫的...








情誼。

上一篇:收心

下一篇: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