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6:31:59♀時〃♂

沖淡一切,嗎?

12/2號一過...記得我當時傳了封簡訊給你

 

內容...靖雅跟小蓉有看過了...

而最重要的就是說:

 

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再為你哭了...

 

今天是聖誕節呢XDD,曾經的親愛的

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沒差別吧?!

反正有你陪伴的日子,在這樣的節日我依舊是一個人過...

 

 

只是今天登入即時通時看到了你的留言...

我愣住了...

 

多久沒有離線留言了呢?

更何況是一個消失匿跡兩個月又幾天的人

 

你說:『對不起 是我讓你對愛情有如此想法』

又說:『我只是想藉由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

你真的曾經很在乎過我、曾經真的很愛我嗎?

你曾經說過你有話想對我說,又是些什麼?

對不起又有何用? 一句對不起無法改變現狀

 

時間也許真的能夠沖淡一切

但是你真的以為你不上線、不跟我說明

就是對我曾經有認真想過要等你的決心的最好回應方式嗎?

我不相信再怎麼忙,可以忙到連上線的時間

一丁點!都沒有!

或許你還隱瞞了些什麼沒跟我說,我想知道真正的原因,你肯說嗎?

 

 

 

即使你說你未曾愛過我,

即使你說你對我已經沒感覺了,

即使你說你另有喜歡的人了,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也可以接受...

 

 

用『時間』試圖掩蓋、試圖希望能夠用它來沖淡一切

是要沖淡你的『愧疚』?你的『謊言』?

 

我想或許都有,

 

你只是希望時間能夠讓我不再那麼『難過』,

好讓你不再『愧疚』、不再因為那可笑的『謊言』

擔心以後會不知道用何種態度來面對我

 

沒有說清楚、未做句號的文句,以及你所說的實習

朋友,那真的是我聽過,最、爛、的、藉、口。

 

=============================================

愛情,有時候憑藉著一種感覺與一股衝動。

但衝動過後呢?是否用寂寞與傷悲充斥曾經的所有?

 

所以,我也想請問有看到此篇的各位,

當愛情的衝動過後,

你們打算拿什麼來延續這個愛情呢?

信任?傷心?永遠?

 

對我來說,應該是信任吧...

只是目前要我信任下去,或許越來越難了吧...

雖然我知道不能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未來可能會跟我一起走下去的人

 

畢竟在我的心中,

永遠這個名詞,是不可能實現的...

就算真的碰到願意跟你走一輩子的人,

到了某天,還是有一個人會先離開

 

至於要如何延續那份愛情,或許...

還有不少路要繼續走吧...XD

==================================

就像邱小菲說的,說我『愛到卡慘死』

既然如此,那就盡量跳吧!等到哪天 坑會填滿的?!(被打

總有一天會碰到對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