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3:08:17♀時〃♂

別錯意

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之前的聖誕節也是一個人過,,,

 

嗯,室友

一個上班,一個約會

 

今天上課時,聽到米粒說聖誕夜要跟郭仔仔去桃園吃台塑牛排

 

 

我也只是說,

"真好,我也想跟。"

 

我知道那種東西很貴的=_=

也不是真的要去

更沒說要跟他們一起去

 

可是有個人用著很機掰的口氣跟那個很想一巴掌打下去的眼神,

說:

"拜託妳,不要來破壞我的聖誕夜好不好?"

 

然後剛好下課打鐘,我就看著她離開教室

 

 

只是覺得好笑,招誰惹誰了我  ?  哈哈

上一篇:啥鳥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