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2:46:36♀時〃♂

鬼屋

今天參加了小茹她們系上做的鬼屋活動。

 

嗯,我是個喜歡鬼怪恐怖故事、卻又很沒膽的人= ="

 

幾天前雅一知道活動時,就跑來問我要不要去

 

二話不說當然是答應囉,因為真的很想去看看XD

 

 

可是卻被天草、寶貝、還有臭雅給大大的糗了一番=_=

 

 

 

怎樣!我就是喜歡不行喔,就是沒膽不行喔= =凸

 

結果到了晚上過去時,是一組一組進去的,所以要排隊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一 一

 

我們跟了兩對情侶一組,不認識的情侶打頭陣,

 

我跟雅在中間,小茹他們班的男生跟他女友走最後。

 

 

 

進去後,

嗯,我被嚇到了XD,而小如她同學跟他的女友也一直被嚇到,

好像是走最後,再加上是同學的關係,所以"鬼眾們"嚇的更開心,

小茹班上同學的女友就這樣一路尖叫加上笑鬧到出來XD。

 

 

 

後來提起被嚇到的時候,

雅卻說她沒看到那隻"鬼"耶!? 

血淚的眼與慘白的臉、以及慘綠的燈光,真的做的很逼真啊一 一

 

雅竟然說她沒看到...該不會只有我看到吧?! (驚!

 

 

至於其他的同學扮演的鬼,都沒嚇到我= ="

因為雅正在我旁邊大笑...好像是笑前面那對情侶被嚇到的樣子...

囧...這樣我想被嚇也嚇不到...

雅還義正言詞的說是要緩和我緊張的氣氛,還真是貼心吼:D 

 

明明妳自己也笑的很開心啊!

走道最後,我也跟著在大笑= ="

 

 

搞到最後不像去逛鬼屋,像是去遊樂一樣一 一

 

老實說,我還因為欣賞鬼眾的妝,險些撞上擋在前方的假人=_=..

 

不過以學生的程度來說,真的做的不錯了XDD。

 

第一次玩鬼屋0.0  竟然是在學校玩的,真是特別的記憶XD

上一篇:畢旅結束

下一篇:愛情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