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43:57♀時〃♂

一個人,,,當情緒上來時,,,真的覺得好寂寞,,,

 

從前的我或許不懂 當自己獨處時該做些什麼,,,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時,再看看自己

苦笑,是我當時唯一擁有的表情,明明有個愛我且我愛的人

我不用天天在一起,但卻又不想忍著好一段時間見不著面的心情

 

你總說:"為了我們的未來,這些總要熬過"

 

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做些什麼

 

我沒變心   但像你說的

 

"我得習慣一個人過的感覺..."

 

 

現在的我還是宅在家  每天對著電腦 小說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但我難過的次數少了...我不知道在旁人眼裡看來代表著什麼

 

多帶點笑容 也許我的改變根本沒有什麼

 

但此刻我想讓我自己開心點

 

一個人...我也會想辦法讓自己過的好些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