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2:10:38♀時〃♂

好瞎的一天

八方圓餐廳有個小姑娘~

她的綽號叫拉拉一ˇ一

是我國中的同學 也是國中不錯的一個朋友



大前天晚上上班時 她爸爸要她去了解助代的程序

由於她沒有人帶過去 爸爸要上班 媽媽帶安親

所以!? 委託我來幫忙




結果第二天早上8.30起來 準備等那女人的電話

等到9點...一通電話打來

看了看號碼 不認識一一 也不是那女人...



接起來之後~ "喂,XX嗎?!"

"痾...抱歉 你打錯電話囉- -" "

"喔 抱歉"




電話掛掉之後 我打算繼續等一一+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又有電話來

這次總該是那女人了吧?! 我想

結果看了看號碼 發現是剛剛那位打錯的- -"



電話接起來正想反射性的回說"不好意思 妳打錯電話了"

卻聽到對方先開口講一聲....

"寶貝?!是寶貝嗎?!"




嗯...換我傻眼一 一+...

阿呆~有手機不說的喔一一+...還打錯電話..

看在妳還記得我聲音這點... 饒了妳好了一一"



聊了幾分鐘 講了一下要去註冊時的日期等等...

電話掛掉之後...


嗯 繼續等那女人的電話= ="



等了40分鐘左右 怪怪...快10點了..

再不去 等等上班會遲到的!

不如 我自己打給她算了=___=




電話一接通就聽到一聲聲哀嚎與感謝= ="



原來是笨蛋拉拉忘記我的手機...

她老爸把她丟在台銀 跑去上班

要回家時 打電話回家 她老媽手機不開 人也不在家



一個人在市區走阿走 店家又沒有開一一"

正當她在煩惱的時候...我剛好打電話過去= ="


唉...算了算了 我乖乖去當司機接送去= ="





換來了一杯飲料當謝禮一一"




中午的班上完之後...

我又抓了那女人去 剪、頭、髮



我這次沒分髮線了^^"

也減了個瀏海...至少不用每次在那邊撥撥撥~夾夾夾一一

長度一樣 只是頭髮抓起來又變小把了...

唉...我的頭髮= ="



剪完頭髮逛一逛...繼續去上班

就這樣結束了很瞎的一天一一+







考慮月底沒做的時候去燙個離子燙一一"

只是...頭髮打薄又燙離子燙...

痾...會不會少得嚇人阿= ="?!

上一篇:ㄅㄨㄅㄨ~~

下一篇:嘆..

ybya 2007-08-24 18:31:11

我手機按太快 = =`

ζ〃秋〃小菲ζ 2007-08-18 08:58:31

寶貝..是寶貝嗎?
哈哈。

我想墮落直接燙捲算了
不過不是小捲

等它長一點就去燙=_=
反正都捲了..
凱薩琳...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