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1:31:04♀時〃♂

沙文豬是個很討厭的生物

揮別了煩人的昨天....

可惜煩悶依舊延續到今天...

逛夜市?!父親大人還笑笑的送我出門...

在回家途中突然接到電話了這?!

"妳在哪裡?!"

"要回家了阿!"

"馬上給我回來幫忙!"

嗯...

兩句簡短的話...聽起來或許沒什麼...但卻無法隱藏父親大人的怒氣



心中想:回到家...可能又要被罵了吧?!呵呵!...



不出所料阿這?!

一進門就遭父親大人洗禮?!

"有時間逛夜市 沒時間洗碗?"

"樓上那麼亂!妳弟弟幹了那麼多好事妳不知道?孩子妳怎麼顧的?"



我?又我了?

亂?我沒在用?

那我常常拿一大包一大包的垃圾下去做什麼?

我拿著摺好的衣服一疊一碟拿下去做什麼?

孩子沒顧好?!

他不是我生的!就算我是老大也不能這樣跟我說!



瓦斯沒了?! 自己不會去搖搖看?

沒瓦斯?!我會換! 有必要勞駕父親大人您嘛?

燈管壞了!我會拿梯子換~除非我真的勾不到

不然我有叫父親大人你來換嘛?!



很多事情 我有在做 但我做不多

因為沒人幫過我



父親你單出一張嘴有何用?!

心血來潮才會來幫忙家裡整理~

又常常罵我笨...什麼事情都不會!

對 我得學會下廚 做家事 修理水電!

對 我得樣樣精通 察言觀色!



你當我聖人嘛?!爹!


孩子講不聽 你這做爹的也有責任!

妹子講不聽?! 腦袋生在她身上!連我一起罵做啥?

弟弟打不怕?! 那乾我屁事?!要不要我也順便打一打?!



有廁所他不上 他偏偏要去瓦斯桶旁邊解決?!

嗯!!!!對!!!!姊姊我失職!!!!!

講難聽點...我們這樣還不是遺傳到你?!

你這父親就不會失職?! 母親您也不會失職?!

好笑了這!!!



明天!我想把我沒看完的書看完!

又來了?!

每次都不分青紅皂白...也不會問事情的重要性

隨便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篇:做對

下一篇:又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