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10:46♀時〃♂

體適能

禮拜四= ="

有體適能八百一千六!?= =

我跑多少去了?!忘了一 一"

這次成績好像比以前好?!我哪知道一 一

因為根本沒去看成績XD!




話說跑到一半,,,有人暈倒了?!

那時候禎音跟佩錦剛好在我附近,,,

印象中還聽到他們在說"咦?!是誰暈倒了?!"

我也正在納悶...因為那時候我800還沒跑完...

就在我視線對上那倒下的同學時...

OS...不會是邱邱吧?!

因為在第2圈時,我發現她的速度變慢了...

在第三圈時...她的步伐只能用"蹣跚"來形容了...

至於為什麼?! 好像腳扭到吧?!...



那時候,,,我真的很怕倒下的會是她...

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講她...

身體不好 別逞強,,,但她就是不聽,,,

好吧~ 老實說,,,我也一樣一 一"

實在是沒什麼資格去說她,,,



這不是重點,,,


因為下一秒我看到邱邱的身影,,,

蹲在那個暈倒的同學身邊,,,

心中的擔心瞬間減輕了許多,,,不過,,,到底是誰暈倒呢?!

當我跑到附近時,,,我看到了,,,,

是小石,,,而她,,,暈在終點線的前面一點點,,,

好像是最後一圈,,,




身體不舒服嘛?! 還是貧血?!,,,

那時候我沒有多想,,,

我只想趕快跑完,,,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也快不行了,,,

等到我跑完後,,,

胸口好痛,,,好痛,,,

腿似乎也撐不住了?!

但是我現在不能坐下,我得先讓自己的胸口減去那股疼痛感,,,

得先讓自己的心跳恢復正常,,,



我一邊想著,,,一邊拉著Angle的手在她身邊繞圈,,,

(沒辦法,,,不抓個人,,,等等貧血、倒下、暈倒的....可能會是我,,,)



這時我眼睛飄向了暈倒的小石,,,




話說,,,小石後來被邱邱她們攙扶到體育館~

老師拿了塊軟墊放在地上 讓小石躺著...

邱邱還在旁邊看著小石 到下課鐘聲響起...

後來~ 我要拉著邱邱走...

因為丁丁(老師)說 先放小石在那 沒關係~要我們先回教室...

邱邱似乎也貧血?!...

因為下一秒 邱邱整個人就是撞上了邊邊的鐵門...

我攙扶著她...笑著說"你該不會也一樣吧?!"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是開玩笑...

但我很認真...



為什麼又要這樣逞強呢?! 我不明白...




說真的...

還有很多評價 我原本想說...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

算了吧!~

我將她放在我自己知道的地方 就好了...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現在的國中生?!

ζ〃黑〃秋羅ζ 2007-03-24 04:32:57

放心吧,我絕不會倒在你們面前

版主回應
我沒要你倒= =
至少不舒服 要說一 一
這樣我才不會太粗魯ˇˇ
到時候把人弄受傷也不好= =
2007-03-24 04: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