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25:52♀時〃♂

想念...

該死的你們,,,該死的我,,,

沒事說什麼看星星,,,唉,,,

而我現在連星星都不敢看了,,,呵,,,

因為,,,我越來越不會控制自己,,,呵,,,



我曾經說,,,

”我根本不會在乎那些事情,,,”




事實上,,,我很在乎,,,

只是自己卻又很容易忘記,,,

所以,,,只好裝做自己一直都不在意,,,





可是,,,就算我忘了那些時日,,,我卻忘不了你,,,



今天,,,不,,,應該說,,,每一天,,,






我都在想你,,,,







曾經的歡笑,,,

曾經跟說好要一起走到的目標,,,

我們說的不是永遠,,,而是至少陪著我到大學,,,



這目標,,,




明明就在前面阿!!!!








為什麼你中途就先走掉,,,丟下我一人在後頭,,,?

我明白,,,我一直都很明白,,,

即使我很想怪你,,,但是我卻很不下心,,,

而我,,,也很努力逼自己要成熟,,,

一直,,,一直,,,一直很努力要讓自己回歸到從前的生活中,,,




寶貝,,,


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就算我以得知,,,起碼我偶爾能夠找你,,,

但我已經提不起勇氣,,,

因為說好了,,,我不能再依賴著你,,,









星期日的夜晚,,,下雨,,,

天空沒有星星,,,

現在是2007/1/22 12.25....

我在想你,,,




兩個月,,,又九天,,,,

上一篇:〃星星〃 ////*

下一篇:小妖 謝謝///*

2007-01-23 00:57:40

SORRY呀 寶貝=ˇ=
庵不是故意的!

好啦,以後我一個人看XD
其實怎麼可能不想阿
我還不是每天喔

可惜也於事無補
放手唄

讓對方自由
讓自己自由

版主回應
這道理,,,你懂,我懂,,,
正確來說,,,我給了對方自由,,,

握著拳頭,我什麼都沒有,,,
放開拳頭,我能擁有全世界,,,
(這兩句引述於我們會計老師XD)

這是我自己甘心去承受,,,
因為我知道...
她會一直陪伴著我,,,
縱使關心角度已經不同..
2007-01-23 01: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