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48:49♀時〃♂

成績?!能吃?!

廢了幾天懶的寫= =

因為不知道要寫啥鳥...
看了犽兒的報台= =...
我不禁想要說...

成績?!


作弊來的?!
有差嘛= =?! 反正到時候大考就知道了= =
現在感覺很厲害而已 有啥鳥用= =...

嗯 不過話說回來= =

我聽說過某某人的作弊方法令我不敢恭維阿!...
究竟是誰呢?!嗯....

我不敢說耶...

我絕對不會說出是我家寶貝月小犽的=ˇ=
所以不能再問我囉= =!


至於手法嘛?!...

唉...
我一定會好好放在心裡的= =+...

我絕對絕對不會跟大家說...
我家寶貝直接轉頭過去看對方答案ˇˇ”
這樣洩漏人家的底 真有點給她不道德...

所以@@ 我沒說喔!!!XDDDDD~



再來~我看看自己?!...

嗯一 一我想作弊一 ˇ 一
不過我應該是個大菜鳥= =”
哈 真是有夠好笑的...

我考這啥分數阿= =”
連會計老師都說我三年級好像不大行了...

OH!MY天...

現在想想真給她有夠....


淦!

夢想越離越遠了 呵呵...

再繼續沉淪沒關係!身體再繼續不好下去沒關係!
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放棄吧?!...噗


P.S....

死小孩!

我說的是往事= = 所以你別給我否認= =+...
至於什麼時間嘛一ˇ一...
咳咳~你知我知一ˇ一
反正不可能是最近才發生的事情就是了~
((我可不希望因為打這篇= =讓你這次成績受到他人質疑= =|||))

上一篇:很挫折,,,

下一篇:哀怨一 一"

﹏月小犽 2006-12-14 19:12:34

哈哈
我沒有否認阿= =

那次我是有做啦
不過仍然考的很爛=ˇ=
不過也只有那次了
噢= =良心,它還是在的...

版主回應
咳...

沒想到你還有良心= =”
你不是狗嘛= =?!
我以為你良心早就被自己給吃了...
哈~(我又嘴賤了= =|||)
2006-12-14 19: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