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47:12♀時〃♂

一直



關上門

結束一天的旅程

眼前出現的不是屋頂的燈




看妳燦爛的側臉,心底堅定的誓言

要守護妳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妳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愛上妳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妳的身後,

每次 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妳的星座

擔心妳脆弱,怕妳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妳沒錯




其實看著妳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妳回頭,妳會發現我

不只是妳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妳的路口。


(圖片一 一自己用的,,,只是不大會用= =有點醜一 一”)

上一篇:紅豆

下一篇:星語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