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02:14♀時〃♂

欠扁a月小犽

啥東西不錯多= ="!?
寶貝嘛=ˇ=?!
比妳多是正常的啦XD!
(謎:這有啥好驕傲= =+)


沒辦法= = 男生女生都一大堆咩一ˇ一
不過都網路的一 一ˇ
雖然現實也有啦一 一囧,,,不過網路上比較多一 一,,,
嗯,,,最主要怕得罪人一ˇ一(<=爛理由)
所以~~~叫寶貝比較快啦XD!

另外,,,我可以容忍你叫我老頭一 一..
我不要當阿嬤一 一+...

懂咩= =?!太太!~
要是嚴格算起來一 一你還比我阿嬤咧= =+..

痾,,,正常與否歐= =+..


好啦~我承認= = 俺沒正常過= =

自從認識你之後我一切都不正常了一 一,,,


教我罵髒話、帶我跑網咖,,,
兩個瘋子說要逛夜市,,,結果從夜市逛到網咖= ="
還不約而同撒謊一 一,,,

犽= = 我們現在好像只差沒抽煙、打架、混幫一 一...
能跟我說還有啥鳥事情我們沒幹過嘛= ="?!
老實說 想不到耶一 一"
XD

所以呢(?!)
我的不正常都要拜你所賜啦= =+...
你也要負一半責任喔= =!


唉~~~~損友阿~~~~!!!
XDDDD~奔!

(別K我一ˇ一 我說的事實一ˇ一)

上一篇:瘋,,,

下一篇:唉〃無緣阿= ="

2006-11-29 17:15:03

我去~~~~~~~~~~~~~~~~~~~~~妳的損友= =
老阿嬤!!!!!怎麼樣!!
網咖喔..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何必呢ˊˇˋ

互相帶壞對方,這樣比較合情合理!
哈哈XD

版主回應
我聽你在屁一 一
我只是講話很貝戈戈而已一ˇ一
哪有互相帶壞對方阿~”~
明明就你帶壞我ˊ口ˋ...
嗚嗚嗚,,,

冤枉阿~~~大人~~~
草民閻氏要控告多年好友月氏毀榜啦~~~~~~~~~

(噗)
↑我寫不下去了,,,阿哈哈哈哈~~~
笑倒,,,,奔XD!
2006-11-29 19: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