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3:26:02♀時〃♂

失落...

今天他難得能來,,,

這是我們倆期盼好久才能相聚的一天,,,


遙遠的相愛,,,

以及會受世俗眼光抨擊的情感,,,

我可以不在乎,,,



我就是,,,
非常順著我的感覺去走...

我就是...
很想他,,,


但是他來了之後,,,
卻給了我很多失落,,,
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了,,,

太累 也不想再多去說明,,,
我的淚會再度決堤,,,我只能這樣說...
因為自己情緒管理不是很好...所以 我很努力...

我知道他不會平白無故就失蹤不跟我連絡,,,
所以我格外不安...




在大鬧之後,,,
心情平靜很多...



寶 ... 我現在只希望你平安就好...



犽跟小tree跟邱阿靖跟天使,,,
謝謝你們安慰我,,,

雖然犽的安慰方式頗令類的xddd
搞笑咧!!拿蛋捲塞給我吃叫安慰我 我囧...
況且...我已經很豬了= =
妳想當豬可別再繼續把我養肥阿~”~
我陪你當豬就好一ˇ一
我還不要當”神豬”= =...
XDDD

也謝謝邱...你真的頗邱的= =+...
不過 我知道你也很挺我 SO 謝啦XD

天使跟阿靖...謝謝你們再我情緒非常差的時候...
還拉著我到處晃...
雖然只是看你們吃飯還有逛屈臣世啦一 一”
不過至少還是有讓我分到心...囧...

總之 除了擔心以外... 我還要謝謝我的這群朋友...

下一篇:解釋,,,

小tree--* 2006-11-05 21:19:48

不客氣:)
哈哈!
小馬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