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44:59Jing ♥

*_ 哀‵ 超級無敵大王八‵ "

pic:2個憨憨人 XD


                  老師‵
                  我ㄆㄟˋ
                  只會罵我們你還會幹神摸芽??
                  我知道你今天跟我們那摸多_
                  都是因為我把事情寫在聯本_
                  害大家今天要聽你ㄧ直講廢話*
                  真的很憨欸
                  沒到標準站起來
                  說自己要的懲法
                  我看你比丁丁還腦殘芽__
                  - -

        今天說惹那摸說‵

        明明就很嚴肅‵

        烏賊。鴨子。丁丁。狐狸。小叮噹
 
        你們覺得很好笑嘛?

        布要以為你們過惹就再旁邊一直笑‵

        真他媽的*

        乎‵

        聽到我快死惹我‵‵
             


             今天還找赤龍說話說了一節課

             讓大家更相信‵
     
             你是真的偏心‵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