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33:59★↙小踢↗☆

去輔英大學

今天...早上8點去鳳甲集合 9點出發..

到了 輔英大學後 去那裡烤肉 或是載那裡打球..等等

我覺得整天玩的好開心...


今天...邱正利的奶奶跟我說他的事...

我不知道位啥什麼會想哭的感覺....

難怪 正立會對人那麼好ˇ

耶穌 在他的心理 只要有人弄她 欺負她 她都不會甚樣

而且他的爸爸媽媽離婚 他都不覺得難過...

但是他還是有很溫暖的家....

我覺得我好羨慕...

雖然我自己也有很溫暖的家..>

不過 沒比他還要好

他的家人都很幽默 而且人很好...

跟她們說話時 我覺得我感到好溫馨...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到她們 就有一種讓人好溫馨...

我看正利過的還滿幸福的ˇ

他真的人很好 也會幫助別人...

耶穌愛他 他也愛耶穌ˇ

我想我越來越喜歡耶穌了ㄅ....

但是...算了 不想說

不過 今天還滿快樂的ˇ

第一次和同學出來..^o^

開心ˇ

上一篇:和家人去吃飯

下一篇:坐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