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20:53Sa mei

全國賽 -


摁對

明天也就是3/7號
是學校合唱團的全國賽 -

在桃園

有點緊張的說:)

不過有好多人給我鼓勵
我會努力的

等到我們拿到好成績
會跟你們講的

呵呵ˇ

最近都很累
大家不斷的練習
把不好的練到最好
很辛苦 辛苦是值得的

大家午休沒睡覺
剩至早自習也都在練習

我相信,我們的努力
可以拿到好成績

老師說 前五名就好 (( 總共有16對 包刮我們

等待明天的到來:)
合唱團的 加油^^


------------------------------------------------------------------



哈尼哈尼
謝謝你幫我加油:))
我會好好努力
會盡全力
有你的加油
讓我不在緊張、害怕
謝謝你:))
我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