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42:02Sa mei

228六位女人出遊去


聽說我今天遲到了5.6分鐘= ="

我不是故意的喇 因為公車不來嘎ˋˇˊ

我一到七張我找不到你們
我就打電話給西瓜 他說他們在麥當當裡面 我就去找他們啦

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頂樓上面的餐廳吃飯

靠ˋ 只能說難吃又貴 還碰到胖子文ˋˇˊ
哈哈

去吃的有點不爽的說 因為難吃=ˇ=
框框和若涵還在看帥哥咧= =" (( 是服務生
他還跟服務生照相= ="
哇勒... 那位服務生哪裡帥阿? ((暈倒
而且6個人吃了1千多塊 (( 爆貴

吃完吃後我們就去家樂福逛
逛到零食區時...
靠ˋ大家狂買 買了一台車子 (( 是小台的車子
等到去結帳時... 花了一千多塊= ="

挖勒挖勒... 很恐怖吧 = ="
沒錯,真的很恐怖 = ="

最後就去逛草工房
我都沒買東西,因為沒有看到想買的= ="
應該是常常在逛買完了吧= ="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逛完之後大家都說要回家((機車耶 還沒完爽的說ˋˇˊ

後來框框自己走 若涵和芋潔他們一起走((因為遇劫要送若涵回家

我和西瓜和高韻茹一起走 可是最後高韻茹他說他爸爸怎樣怎樣的
所以他就跑去找框框= ="

剩下我和西瓜, 我就問西瓜說
妳要回家了嗎? 他說他不想
我說你想去哪裡?他說不知道
後來就跑去七張捷運站樓上玩= ="
無聊到爆掉,後來就坐電梯下來了

我又問他說你還想去哪? 他說他想去公館
(那時候已經4點多了)
我就跟西瓜說好阿 我們去公館
一到公館時 在搭走扶梯上去的時候
有一位大眼男 從我旁邊走過
一直狂看我= =" 害我尷尬了一下
可是我很無言= ="

最後就去逛喇 逛完之後回到家6點半坐右了=ˇ=


哈哈哈哈ˇ
今天花了很多摳摳=ˇ=



結論是...
心情還好喇

SOSO=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