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04:51 瑄阿妞 ♡ 

  Dear 我親愛的阿齊齊 :)) ܤ





























噢 , 打了那標題
我覺得自己變不誠實的小孩了 =(


我說 致齊啊
過了生日就十六歲了欸 心智還跟三歲小孩一樣- -
以後怎麼討老婆 =口=
哈哈 好喇 , 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欸 =P
雖然或許好像應該大概 ..
我剛剛才知道你生日- - 可是馬上就來打文章
看我對你多好 多有誠意 :((






話說
我們認識一年多吧 可是感覺認識十幾年= =
想起我們開始跟對方講話= =
還是你這腦弱叫我幫你用報台的歌 (打從一開始就把我當僕人- -
看看你有沒良心 欺負小妹妹=口=

BuT 說真的
這一路上走來你總是很關心我
每次心情不好你都會發現- - 我都搞不清為什麼
就算我很腦殘很弱智 你還是會發現
都會主動要我跟你訴苦 :((
每次有好多的心事都跟你說
常常即時說不要密- - 結果你每次都照密= =
根本不把我話放眼裡嘛嘛- - 多沒面子啊我
可是我還是都會理你 看我對你真的超好
平常每天在那鬥嘴 嘴巴上講的話都很壞= =
雖然我也是 XDD” 差你很多點- -
可是沒有你這師父 我一個人沒辦法把腦殘發揚光大 :((
沒有你 我沒辦法這麼腦弱
沒有你 誰也激發不出我的腦殘淺力
如果沒有你 我現在一定是個頭腦正常的學生- -

在總是現習慣 ,
每天上限跟你鬥鬥嘴耍耍腦殘- -
每次看那些歷史訊息 我都笑到哭= =





還有 ,
別以為我忘了你欠我至少超過半年的宵夜= =+
還有神秘禮物 !!!!
改天一次還我 ~ 吃倒你 ˋˊ













撲呵 *
好喇- - 我知道 最重要的






親愛的阿齊齊 生日快樂噢 :))

















說真的 * 我超需要你的XDD- -
因為你陪我渡過好多日子 很了解我 :((
還會陪我說心事 耍腦殘
PS. 話說我還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欸- -
看看我多有誠意 0.0 不要太感動- -














上一篇:  身心疲憊 ܤ

下一篇:  嗯.

2008-05-28 22:39:43

我生日時
記得寫我噢XD

啊齊. 2008-05-27 00:17:45

我知道你很有誠意.
但是我心智不是三歲--
認識我這麼久還說成三歲)))欠揍嘛
沒辦法你天生生下來就是要幫我做事情
所以難免直接了一點 .____.
雖然我腦殘了一點,但是你比我更腦殘噢.
欠你宵夜我也沒有忘.跟你說過了(省略)
還是謝謝這位幼稚的妹妹.

版主回應
還用說- -
你心智不是三歲我知道 ,
因為才兩歲 所以我高估你了@@
袪 沒你欠揍=P
你屁屁- - 你才是要幫我做事那個 ~

這個笑話很好笑 -/ˇ-
好好好 知道你沒忘- -乖 別彆扭
姆呵 現在換你好好準備我的禮物吧 =P
2008-05-28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