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8:09:08I’m 西瓜

那只是曾今.....

你說的每一句話
做的每一件事
每一個眼神
都擺明的讓我知道
你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現在的你有你喜歡的人
承諾真的就像幹你娘一樣簡單
之前的那些甜言蜜語
就跟屁一樣的消失了





從今以後
我跟你就只是陌生人了
再也無任何的關西
我們之前在一起的事情
就當作河水一樣
讓它消失吧






以後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我跟你的約束
就忘記拔
你可以罵我賤,罵我白痴,罵我智障,罵我花癡,罵我下敢......等
就是不要在介入我的生活就是了



從今天起
我有我的生活
我也會把你給忘ㄌ
就當作
我們在一起
是個錯誤
不要在記起來了


我會很感謝你,謝謝你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