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22:26I’m 西瓜

不理我

ㄋ不理我幹麻阿


我絕ㄉ你好像喜歡上怡慧阿


ㄋ什麼事都跟他說而且不管ㄋ發生ㄌ任何事情第一個之到ㄉ都是他
我會知道也都是他來告訴我ㄉ
如果ㄋ不是喜歡他ㄉ話要不然ㄋ幹麻一直跟他說阿
我不相信ㄋ只是因為ㄋ絕ㄉ他很聰明而問.告訴他ㄉ
還有ㄋ想問我ㄉ事情請ㄋ自己來問
我又不會不告訴ㄋㄋ來一次來問我我沒有回答ㄋㄉ阿
幹麻每次都叫他來問阿


一下子打到李怡慧ㄉ胸部而且不只一次

後來又聽怡慧說ㄋ問他一些奇怪ㄉ問題

還有再棋藝社ㄉ時候怡慧問ㄋ說
ㄋ有沒有跟我下過棋
ㄋ回答ㄊ說
ㄋ沒有跟我下過棋因為我比ㄋ”笨”
那如果ㄋ竟然絕ㄉ我笨ㄉ話ㄋ幹麻喜歡我阿??
那ㄋ是不會ㄑ喜歡怡慧喔??
ㄋ不是說他很聰明ㄇ
而且他也會下棋阿
功課好又很聰明幹麻不ㄑ喜歡他阿
幹麻來喜歡我阿ㄋ不是說我笨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