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23:03`♥ 潔 :)

〖◈〗 ;;;* 美蘭點點名 ☼




如果你是哆啦A夢,



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
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
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 ㄨㄚˊ,他們本來就沒衣服 = =”

_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
你拚命的逃命,
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 蛤 ?

_ 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
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 一定馬上大完,因為嚇死了 = +++ =”

_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
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 咦 ?

_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 都不要 ˋˊ

_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 ㄨㄚˊ,蜘蛛女耶 !!

_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 幹,是怎樣捏不給看就對了 @@”

_ 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 我也來試一試 ...

_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 去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

_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 在買阿 。

_ 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
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 咦,怎麼沒穿褲子捏 ?

_ 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 屁股喇,香蕉會長毛我頭給你 = +++ =

_ 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 你能的話我就能 !

_ 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 妄想,不會 。

_ 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 ㄧㄝˊ,我會很開心上他的課 。

_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 阿娘為唷,不敢想像 ...

_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 我想去的地方 !

_ 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 我不爽的人 = 皿 =

_ 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 那什麼遊戲 ?

_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
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

♀ 算了吧,我不心因為把了這根草卻害了全世界 = =

_ 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 他支撐力超強 xD

_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 咿斯,怪物捏

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 這個屌,我才不想長咧 = =

 ::: 小沙 , 兒子 , 采采 , 小P 。


_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  小沙 : 這有可能 。
   兒子 : 變我女兒 xD
   采采 : 痾痾 ..
   小P : 也是滿凶悍的 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