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52:37`♥ 潔 :)

〖◈〗 ;;;* 去學校辦休學 ☼





    早上起來洗澡 , 弄弄趕快去等公車 !

    去了學校 _ 大家都在考試 !

    老師說拿完修學單子之後去辦公室等他回來 

    呿 , 等的很久 ...

    後來A豪進辦公室不知道難著什麼東西 ~

    他有看到我 , 還拿著本子之類的東西敲了我的頭 @@

    我覺得我整個好對不起他 ...

    因為我要休學害了我們的友誼 :(

    A豪 , 對不起 ..







    之後老師就進來了 !

    呼 / 等的真的很久 ...

    老說跟我講休學根延繳之類的東東 @@

    還有各處室的地點 ...

    聽了還是真的都不知道哪些處是在何方 ..

    說完那些之後 , 老師跟我說 *

    老師 :「 欣潔,你這樣修了真的很可惜餒
          你看你在班上人緣那麼好,你知道嗎?
          大家都捨不得你,連我都捨不得 」

    老師 .. 我的人緣不好吧 !

    捨不得我嗎 ?!

    但畢竟我還是要走了阿 ...

    對不起了 _ 讓老師你失望了 ˊˋ

    後來開始去跑各處室 !!

    先去學務處 , 蓋個章教官也說話 ><

    教官 :「 你怎麼沒來考試,學期末都剩幾天了你還休學? 」

    哎呀 ...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教官的話 

    卻只能乾笑的應付過去 ˊˋ

    學務處跑完換跑輔導室 ~~~

    白芳華不在 , 在的是宋國榮 

    他看到我馬上就說話 ..

    宋國榮 :「 你最近怎麼了 ? 為什麼都沒來學校 ?
           你昨天有來考試嗎 ? 」

    我說 :「 蛤 ? 我昨天沒來考 .. 」

    宋國榮 :「 你現在是被勒修嗎 ? 」

    我說 :「 摁阿 , 老師說是勒修 」

    宋國榮 :「 阿你今天要不要留下來考試 ?
           你有權益留下來考唷 , 看你要不要 !
           我是建議你留下來考試喇 ,
           至少考個幾科也有學分數可以拿 !
           有個期末成績友好 」

    我說 :「 我穿便服考唷 ?! 可以嗎 ? 」

    宋國榮 :「 回去換再回來考 」

    我說 :「 蛤 ?? 我家很遠餒 !! 」

    宋國榮 :「 你家在哪裡 ? 」

    我說 :「 太平 」

    ......... 就這樣說了好多 >口<”

    後來有去跑圖書室 , 結果圖書事沒人 !!

    我就換跑科主任那裡 , 結果也是沒人 ....

    最後就跑教務處了 .. 那時候剛好遇到我們班的人了 ~

    偉閔叫我上去搬上再說 = =”

    然後就上去 ...

    痾痾痾 , 上去之後每個人都問我幹麻修幹麻修 ..

    我只能說 [ 我操行不及格被勒修 ]

    只能這麼說 ><

    每個都在我面前排排站 , 怕怕喇 ...

    小馬叫我去讀關山工商 ~

    摁 , 我或許不會去吧 @@

    小馬竟然要去關山讀 .. 哎呀 ><

    之後我就叫武城陪我去教務處找教務處主任 ~

    進去教務處 .. 痾 , 珮君他們在外面等我 @@

    哎呀哎呀 ><

    之後吃飯了 ......

    好神奇 , 為什麼小君知道我跟文皓分了 ... ?

    甚至全班都知道了 ˊˋ

    哀哀 ... 沒辦法 , 知道就知道了 

    午休有留在教室睡覺 ~

    自習課也留著 - 一直到她們週會我才走 ~

    噗 ..... 明天還要去辦完修學 。






























                       摁 , 休了休了 。
 俺是采采 =D , 2007-06-30 08:55:31

  這樣真的是你要的嗎 ?
  欣潔你不乖 =口=

  以後的日子要更加油噢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不管你怎麼樣我還是一樣支持你的 :D
  加油
  愛你 !

版主回應
  噗噗 `
  可以說不值得也說值得嗎 ..
  以後的日子我會加油的 !!
  後悔也沒用了 !
  所以我會加油 *
  卸卸你親愛的 ^ ^
  摁 ` 愛你 。
2007-07-02 11:11:06
小p 2007-06-28 22:23:51

下學期我要在其ㄊ學校看到ㄋㄛˋˊ 加油ㄅ!!

版主回應
  在東區看到我吧 ..
  我會在東區讀完高中 ~
  對不起你們了 ..
  也要卸卸鼓勵我的大家 。
2007-06-28 23:22:31
[瞎!]鬼 2007-06-28 21:17:17

見到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勒?!
只是&quot 感覺怪怪的 >&quot<

只能說ㄚ!!
有緣再見面吧~~
以後 .. 加油喔 ^^

版主回應
   見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ㄧㄝˊ .. @@
   感覺怪嘎 ?

   噗 `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
   因為我復學可能不會讀公東了 ˊˇˋ
   摁摁,我會加油的 。
2007-06-28 22: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