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9:46:01`♥ 潔 :)

【☆】 (補) 有驚無險 。









      昨天放學之後 *
      去珮君家等我妹 !
      在他家看星光大道重播 ~
      蕭敬藤真的有帥到了啦 > v <
      哈哈哈 xD
      結果後來宅急便打電話到珮君家 !
      要簽收 ˊˋ
      傻餒 * 是行李喇 !!
      行李簽完之後不久,聽到很大的敲門聲 ..
      是曉涵喇,那個鏈球練到變成黑人的那位 xD
      害我以為是誰 / 真是的捏 ˊˋ
      之後不久我們一起看星光大道 !!
      突然 _ ㄧㄝˊ ~ 珮君他姐姐回來了呢 !!!
      有嚇到的 feel ˊˇˋ
      他姐真的很正很正 ; 羨慕 = 皿 ="
      咧 ~ 後來我去洗澡 !
      洗洗洗香香 + 哈哈哈 !!
      洗完之後頭髮吹吹 ~
      竟然聽到某的很驚訝的消息餒 @@
      那個人還真的是那個人的弟弟嘎 "
      不可思議的好奇妙 ^ 哈哈
      然後我就出門去找我妹 !
      煩,雨一直下 ˋˊ
      結果到丸子那邊一滴都沒下 ˊˋ
      真的很ㄎㄣˋ餒 ~~~~
      到他家之後,壁雕魚看到我 *
      很像很開心的樣子 ˊˇˋ
      看到我真的那嚜開心嘎 ?
      謝謝啦 :D
      結果想說要出去了 + 又下雨了 .....
      我無言 = 口 ="
      只能在家摟 / 乾笑 !!
      在他家玩象棋麻將 ~
      一開始我贏了幾場 * 到後來全輸掉沒贏半場 ~
      真ㄕㄨㄟ嘎 ˊˇˋ
      不服輸 + 換玩大老二 !!
      下賭注 _ 贏的打的最輸的 !!
      還好我就只有一次最輸而已 ( 慶幸 )
      不然不就被打死了 ˋˇˊ
      玩玩玩 " ㄨㄚ ~ 快 9 : 30 了 ...
      惨 --- 要趕快回家了 !!
      結果怎知道 )) 走了之後珮君打電話來說要來找我 !
      叫我們回頭在馬偕那裡等他們 ˊˋ
      就回頭啦 *
      回頭去丸子家等 ~~
      結果他們正好要出去買東西 ....
      就準備準備 + 大夥就出門了 !
      他們跟我們走反方向 ~
      去 7 - 11 打電話給珮君 !!
      要打的時候他們到了 ~
      討論要去哪裡閒逛 *
      討論到一半 / 看到豆花身影 ~
      他騎噗噗不知道在看什麼 @@
      然後就跟他小聊一下 :: 他就騎著他的愛吃小白噗噗走掉了
      剩我們這四個女生在 7-11 前面討論到底要去哪裡
      想到最後都還是沒有一個點 ~
      然後就這樣亂逛阿亂逛 ˊˇˋ
      逛到一半 * 珮君說要先回家 !!
      我說那我跟我妹要回去太平噢 ~
      然後就回家 !
      東西拿拿 * 走了之後 ~
      我妹 : [ 要娜路彎那裡還是要走小路那裡 !? ]
      結果他走小路那邊 !!
      路上遇到怪狗欸 ˋˊ
      一直跟一直跟的 ~ 而且它消失之後又出現了餒 !!!
      那狗真的超怪的 + 寒毛直豎 ...
      而且那時候差不多也快晚上 11 : 00 了吧 ...
      真的很可怕 > <
      我們轉進去一個巷子隻後那狗就消失不見了 ~
      = 口 =" ( 不會吧 )
      唉唷 ; 怎麼轉進去之後的不久 !
      燈都少了嚜多 ?!
      超可怕的 * 又不能亂看怕會看的什麼 > <
      只能我很怕 _ 都趕快騎趕快騎
      可怕到想哭了我 ....
      在那黑暗熬過幾十分鐘的可怕 !
      我終於看見了太平的全家了 !!
      心中豁然開朗只有一個感覺,好想睡覺噢 ˊˇˋ
      可惜我們還沒有到家 !
      從全家到我家還有好一段好長的路咧 ~
      快到我家的時候 !!
      陸陸續續都有閃電在閃 "
      更可怕的事是 ..............
      我看見一個白白接近透明的多西從我面前飄過去 ...
      而且速度還很快 ...
      我敢確定那不是閃電 .. 
      閃電在天空閃,怎麼可能在我眼前閃又飄的咧 ?!
      我沒多想 * 只想趕快回家 ...
      終於回到家了 .... 累
      一直想那個到底是什麼 ˊˋ
      肚子餓了 + 我妹就煮麵給我吃還煎蛋咧 ^^
      有飽到了 ~~ 就可以安心的睡了 !!



























































                  真的很可怕餒,那不明物體 .. 。
ζ ☆快樂〝高小牛♂ 2007-06-17 17:59:37

對押0..0降子才是我家姐姐押..吼^^.

版主回應
  哈哈 !!
  被你發現了拉 一ˇ一
  禧禧禧 `
2007-06-17 20:38:02
ζ ☆黑皮〝高小牛♂ 2007-06-16 17:05:19

呵呵..傻傻..

版主回應
  噗噗,當然壓 ! 2007-06-16 17:39:34
ζ ☆黑皮〝高小牛♂ 2007-06-11 18:09:32

恩恩..嘻嘻..跑ㄑ陪人家哩吼^^..呵呵..好啦~撲鬧拉..
你要加油勒..^^..撲可以在偷懶嚕^^..

版主回應
   摁摁 .. 不偷懶不偷懶 ! 2007-06-15 19: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