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25:10`♥ 潔 :)

{♥} 嗨押吃湯圓 *





   早上上完無聊的課 !!

   又來了一個轉學生捏 ~

   他較 陳寶成 !!

   他自我介紹很酷捏 = =

   一點點冷 , 卻不錯好笑 ^^








   下午來個 「 安全宣導 」

   教官講好久的 ~

   哈 * 我的位子視野不錯 >ˇ<

   都沒人擋住我視線 ^ 

   一直看他真開心 __

   沒人擋咩 @@








   好不容易講完了 ˊˋ

   開始作湯圓 !!

   跟鄭咩咩去洗菜

   沒刀子切菜 ˊˋ

   把高麗菜剝的哩哩辣辣 >ˇ<

   哈 , 能吃就好了 !!

   洗好了拿上去 ˊˋ

   我開始在那邊嗨 !!

   a豪真的很傻 >ˇ<

   他跟四大天王聚在一起好像有點不搭 ...

   沒差喇 ~ 他們混的好就好 ^^

   醜餒 , 廖俊傑一直吐我曹就飽拉 ˋˊ

   咧 ><

   火鍋煮好了

   一堆人在搶耶 ˊˋ

   好壯觀的畫面 ...

   都搶到拔到桌子上去了 ~~

   真的很猛的猛 *

   哈 "

   拍了好多照片捏 ˊˇˋ

   連新同學都不放過的拍 !!

   a豪都不會躲的捏 ~~

   哈哈 / 乖乖讓我拍 xD










                           超開心的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