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43:32`♥ 潔 :)

{♥} 好累 , 好感傷 *







   今天跟韻先一起去台東買衣服 !!

   是押是押 *

   買完衣服有去統一買CD

   買完CD之後又去寶雅逛逛逛 !!

   逛到香水那一區 !!

   嘎 ?

   怎麼有徒弟的香水嘎 ; 那味道真的很香 +

   我還在那邊猛噴 XD

   超香的喇 !!

   逛完之後 ^ 說好去68打球 !!

   哪逆 ???!

   遇到翔翔 >ˇ<

   傻捏 __ 他剛好外送遇到我們 !

   他安全帽好醜歐 = =

   噗噗 ...

   去了68 !!

   哇哇哇 , 有好多人餒 ˊˋ

   沒差又不是不能打 !!

   傻捏韻先阿 !!

   他們一直看就不敢打了 ˊˋ

   我也想不透他們是在看什麼意思的 !!

   管他還不是照樣打 "

   唷唷 / 他還要煞到一個人捏 >ˇ<

   沒仔細看清楚他長相不知道他長的怎樣 ))*

   OK的喇  ---------------------*

   打完撞球之後 .. 咳咳 ; 韻先說想去海邊 !!

   就用走的走過去 ˊˋ

   哇靠 * 一路的情侶 ,,, 這畫面好傷 :)

   想到心就很痛 ˋˊ

   走走走就走到海濱了 !!

   坐在那邊看海 + 想了很多事情 ~

   在那坐了好久 ..

   可能很認真看海的只有我 ˊˋ

   噗噗 , OK的 ...

   後來下雨 + 韻先說想去洗手 ..

   就走去了 !

   可是怎麼雨反而越下月大阿 = =

   雖 .. 就又走回堤防邊 ˊˋ

   我一個人坐在那邊 !!

   韻先跟另外一個女生在那邊看小狗 ...

   又自己在那邊看海了 ˊˋ

   看的好傷阿 * 一直有情緒 @@

   後來韻先說肚子餓跑去買東西吃 !!

   留我一個人在那邊 ><

   摁摁 * 在那邊發好久的呆 !!!!

   竟然看到很眼熟的背影 ˊˋ

   摁摁摁摁摁摁 ~~~ 東輝跟日本捏 ^^

   噗噗 + 他們怎麼會來 ??!

   當場傻眼 ; 趕快打給韻先他們叫他們趕快過來 !!!

   緊張死了 ˋˊ

   噗噗 ~ 可是後來他們就走了 !!

   摁摁 ; 嚇到我好大一個八跳阿 = =









                   很傷 ; 明天要離開了 ..


                   結果是我自己在那邊期待 !!


                   心理在作祟 >ˇ<











  我 , 有可能 。

             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