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7:31:33`♥ 潔 :)

{♥} 大哭 *









   在睡覺的時候 *

   喵到了我放了最重要的東西的紙袋 ..

   想說拿出來看一下 !!

   咦 ? 怎麼是空的 ?!

   馬上跳起來找 !!

   找不到當場大哭 !!

   裡面除了我畫的那些東西ㄟ

   還有我最寶貝的東西 !!

   他竟然給我故意藏起來 !!

   還給我凹 ..

   找到之後整個就放下心了 !

   只不過都有點爛爛的了 ...

   昨晚就醬一直哭 ... 崩潰 !!!

   煩 * 他報復新怎麼這麼強阿 ?!

   哪天連我真正的很寶貝的東西不見 !!

   你就完蛋了 !!












         

上一篇:{♥} 很快 *

下一篇:{♥} 失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