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2:55:04`♥ 潔 :)

{♥} 似乎是點到我 *

點名....

1.這是一個和’’愛’’有關的問答題優~請務必老實作答! !

2.要打上是誰傳給你的

3.要傳給10個人和你一起玩這個遊戲不可以重複和回傳!

4.打完之後要自己想兩個問題加在上面

5.’’可以開始做答啦~~’’?



[?]1.你的名字是....

  ^ 欣潔 *

[?]2.是誰傳給你的?

  ^ 美美 *

[?]3.對於這個人的印象

  ^ 不知道耶,跟他不是說很認識 .. *

[?]4.你最愛的食物

  ^ 豬排 .. *

[?]5.最愛的零食

  ^ 好吃的押 *

[?]6.最愛喝的飲料

  ^ 紅茶 ; 綠茶 *

[?]7.最愛的書

  ^ 小說吧 .. *

[?]8.最愛的小說家

  ^ 不一定捏 ˊˇˋ *

[?]9.最愛的漫畫家

  ^ 最近很少看漫畫 *

[?]10.愛的原因

  ^ 感覺到了就是了 *

[?]11.最愛的家人

  ^ 我不愛我的家人 *

[?]12.最愛的人

  ^ 呵呵 ; 那個大笨狗押 *

[?]13.愛她[他]的原因

  ^ 不知道怎麼講捏 *

[?]14.最愛的國內歌手或團體

  ^ 周杰倫 *

[?]15.原因[呈上題]

  ^ 自從某個人唱給我聽之後就喜歡他了 *

[?]16.最愛的國外歌手或團體

  ^ 很少看國外的歌手捏 .. *

[?]17.原因[呈上題]

  ^ 阿災捏 .. *

[?]18.最愛的國家

  ^ 日本日本 *

[?]19.原因[呈上題]

  ^ 整個就很美 *

[?]20.最愛的節目

  ^ [V] *

[?]21.最愛的一天

  ^ 951201 *

[?]22.最恨的一天

  ^ 恨的一天 ? *

[?]23.最愛的蟲蟲

  ^ 我最恨蟲 *

[?]24.最愛的數字

  ^ 7 .. 吧 *

[?]25.最愛的一個字

  ^ 笨豬 ~ 呵呵 !! *

[?]26.最愛的一句話

  ^ 我愛你押 *

[?]27.最愛的口頭禪

  ^ 口頭禪也要愛唷 ? *

[?]28.最愛的品牌

  ^ PUMA *

[?]29.最愛去的一家店

  ^ 寶雅 ; 東西夠多 *

[?]30.最愛的語言

  ^ 國語 ; 我不想學其他國家的語言 + 很累要記一大堆東西 *

[?]31.沒有這一題喔

  ^ 蛤 ? *

[?]32.最愛自己的哪裡

  ^ 不知道捏 ... *

[?]33.最愛的麻豆[模特兒]

  ^ 沒有說很愛的捏 *

[?]34.最愛的藝人

  ^ 我愛周杰倫 *

[?]35.最愛的電影

  ^ 喜劇 ; 感情片 *

[?]36.最愛的正妹

  ^ 我家的漂亮寶貝 ; 珮君大妞 *

[?]37.最愛的型男

  ^ 我家的大笨蛋 >ˇ< *

[?]38.最愛的一位朋友

  ^ 珮君大妞 ; 小朱徒弟 *

[?]39.最愛的衣服

  ^ 夠讚就愛 *

[?]40.最愛誰的部落格

  ^ 多久沒完部落格嚕 *


[?]41.有沒有幻想過被最愛的異性親強吻過

  ^ 還要幻想這樣歐 ?! *

[?]42.有沒有幻想過被最愛的異性壓在牆上過

  ^ 你似乎想太多嚕 *

[?]43.最愛的政治人物

  ^ 誰會喜歡政治人物 ? *

[?]44.最愛的黑色會的美眉

  ^ 鬼鬼 ; Mie Mie ; 小蠻 *

[?]45.最愛的棒棒糖男孩

  ^ 敖犬 ; 王子 ; 毛弟 ; 小煜 ; 小傑 *

[?]46.最愛的小物

  ^ 可愛的我就愛嚕 *

[?]47.最愛的東西

  ^ 我們一樣的東西押 *

[?]48.最愛的寶貝

  ^ 我的寶貝珮君大妞 ; 我的寶貝大笨狗 ; 我的寶貝小朱徒弟 *

[?]49.最愛做的事

  ^ 玩押 .. *

[?]50.最愛和誰一起出去玩

  ^ 當然是跟寶貝們嚕 *

[?]51.最愛的水果

  ^ 最愛吃哈密瓜 .. *

[?]52.最愛的老師

  ^ 沒有說很愛捏 .. *


[?]53.最愛的一首歌

  ^ 最重要的小事 *

[?]54.最愛的運動

  ^ 快要懶的動嚕 ; 變胖超多 .. *

[?]55.最愛的逛街地方

  ^ 台東能逛街就只有那些地方 .. *

[?]56.最愛玩的遊戲

  ^ 跑跑卡丁車 *

[?]57.最愛去的網站

  ^ 報台 *

[?]58.最愛的願望

  ^ 我要變的超有錢 *

[?]59.最愛的卡通人物

  ^ 我想想看 ~ .. *

[?]60.最愛的你打完了的感想

  ^ 似乎有點累 .. *



《翻外篇》

[?] 最愛哪依牌的洗髮乳

  ^ 洗頭要用飛柔 *

[?]最愛哪一牌的電器用品

  ^ 嘎 ? *


郝媽出的題



[?]最愛的顏色?

  ^ 目前紅色配黑色 *

[?]最愛的英文字母?

  ^ 不知道捏 *

我也要出是吧...

[?]你親愛的男(女)朋友是誰?

  ^ 文 白 告 先 生 *

[?]最愛的招牌動作?

  ^ 嘎 ? 招牌動作 ? *

我也來出唄~寫了這麼久~累死你們~

[?]最愛去的地方

  ^ 68 *

[?]最愛別人對你說什麼

  ^ 可愛吧 .. *


阿阿~~阿笙的題目= =”

[?]最愛的滑鼠哪一牌?

  ^ 嘎 ? 滑鼠 ? *

[?]最愛的日本一人是誰?

  ^ 不是很熟 .. *

芋頭出題~~

[?]最想送誰聖誕禮物?

  ^ 我的寶貝們押 *

[?]最想送什麼禮物??

  ^ 看心情 *

換水鏡我出題啦=ˇ=

[?]一生中最想做的事情?

  ^ 靈魂出竅 .. *

[?]最無法忍受什麼事情?

  ^ 受人汙辱 *


宛珊出題~

[?]最近遇到最幸運的事?

  ^ 呵呵 *

[?]聖誕節要怎麼過?

  ^ 早過完嚕 *

換黃小米;

[?]我是愛大家的;對不對!?

  ^ 我不知道捏 .. *

[?]你愛我嗎 !?

  ^ 我不知道捏 .. *

[?]太空是美的芭!?

  ^ 它告訴我 ; 似乎很美 *

[?]海洋是籃的芭 !?

  ^ 廢話 ; 你眼睛瞎了麻 ? *

痾痾 換mo小c出拉*

[?]起司跟巧克力哪個比較好吃?

  ^ 我愛巧克力 *

[?]紅配綠是絕配對芭?

  ^ 我的直覺告訴我 ; 似乎不是 .. *

[?]下雨天跟大太陽天哪個比較好?

  ^ 我討厭大太陽 ; 雨中漫步也不錯浪漫押 / 不過身上也全淋濕了 *


換我換我,,  我來柏均壹笑了吧!!

[?]酷跟美 有關係嗎?!

  ^ 酷跟美的合體 *

[?]照片是會騙人的  對吧?!

  ^ 真的會騙人 *

換我,小頭出題!!

[?]可以很愛很愛他,但不一定要等他  是嘛?

  ^ 嘎 ? 我不懂 .. *

[?]人,是很矛盾的動物?

  ^ 是的 *



美美出題囉 ... //

[?]尼星座是 ...

  ^ 處女座 *

[?]尼最愛的一部戲 ?

  ^ 早忘嚕 *


欣潔出題 :;*

[?] 你在幹麻 ?



[?] 現在在想著誰 ?



[?] 覺得世界上什麼東西是最棒的 ?







點名: 我點 珮君大妞 //*









笨盪 ---- 美美 2007-02-13 09:05:09

欣欣欣欣潔 ....

新年快樂唷 ... //

版主回應
   呵呵 * 謝謝歐 >ˇ<

   你也是押  !!

   新年快樂黑 ;
2007-02-13 16:18:13
// [美美] --- 2007-02-07 08:21:09

就是我啦 ! 傻瓜餒 ...

版主回應
  喝喝 * 因為你名子打錯 ..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窩 >ˇ<

  是我喇後 ?!

  噗噗 ~ OK喇 !!
2007-02-07 16: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