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44:06摩摩

2008.06.10 倒數最後一天

今天~ 畢業前一天...

也是國中生涯的倒數前一天了!!!

心中...有說不完的話!!! 真的!!

---------------------------------------------------------------------

一大早到東興...哀~ 馬上被抓去登記...原因很簡單...穿長褲!!!

算了~ 沒辦法...誰叫我的腿有受傷的疤ˊˋ

進教室後...
1.聊天 2.簽名 3.拍照
誰知道是真的那麼幸運嗎...才剛拍照,老師就來了!!
更扯的事...老師只說:我不是說下課再拍照嗎!!

哈哈哈~ 我溫摩摩~ 真的夠幸運吧!!!
才一大早就發生這麼多幸運的事 ^+++^

之後...1~3節課都在畢典預演...屁股坐到快&*#%@了!!!

不過...中間時間...老實說,跟同學們都玩的很開心!!!

之後...回教室...位子一排好... => 開始玩牌!!!
後來大家還是在拍照...拍到快瘋掉!!!
數學老師來...大家還拉數學老師一起拍!!!

拍照也就算了!!

更爆笑的事...老師還拿(X日C)的瓶子當代言....

看到都快笑到瘋掉了!!!

之後...午休~~

一點都不想睡...

拉著我親愛的哥哥拍照~~

親愛的哥哥: 很高興有你這個哥哥!!
那麼疼我!!那麼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說好...永遠都不能忘記誰...永遠都要記得連絡!!
打勾勾~ 打勾勾!!
你和糖果也要幸福優^___________^

你親愛的妹妹



















後來...我又找肉包拍照!!

肉包肉包...下次要再笑開心點!!!

你看看我!!! 笑的多燦爛呀!!! 哈哈*

來~ 笑一個彬彬有禮的肉包=)

你新增的那篇...我看了真的超感動了!!!

我說真的...為了我這個超級無敵重要的朋友...

101遍的對不起... 說真的都是值得的!!

畢業後...一定一定要再見面憂!!! ^+++^























下午...發畢冊了!!

老實說...真的很不爽ˋˊ 那麼晚才發...

哪夠時間簽名呀!!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ˋˊ 哼!!!!!!

害我跑來跑去...都還沒簽完ˊˋ
倒數兩節課...又在畢典預演!!

不過...這一節比較快...也有放必較OK的歌!!!


哈哈* 看!! 照片

我跟錐妹...冒著隨時隨地會被蛋頭(鄭王進)發現的危險

拍的照片!!! 雖然沒有很好看...

可是...別忘了~ 是冒著生命危險嘛!!! 0ˇ0
嘿嘿!!

同學們...不好意思憂!!

拉著你們拍照...

因為...本人個性較於外向!!

所以...認識.不認識的...都可以找來拍照!! 哈哈*

反正...都快畢業了嘛!!

照張相留念一下吧!!!
柚 子 ♥ 2008-06-16 12:04:34

摩摩寶貝
很開心齁

跑來跑去都沒找到你
不過
最後還是簽到名了

要記得我喔*

你是最棒的

肉包 是個寶 2008-06-11 23:00:50

好快阿 三年晃一下就過了
想到以後少了一個像你這樣 笑ㄝ笑ㄝ的人
再欺負我 我大概會很不習慣吧

不管是過了一天 或是一星期 一個月 一年
都要一樣的要好呢 直到一輩子=)

相處縱然又不愉快 或是小摩擦
但那些全然不足以影響我們堅貞的友情
而快樂 笑聲 便是我們更拉近彼此的通道


你要常常笑喔 =) 雖然現在就很常了 嘻
不要哭囉 這樣的話
我就要跑一趟 去安慰你了 呵呵


畢業快樂喔 在你心中留個小位置給我就好
記得我叫江博任 嘻

親愛的哥哥 2008-06-11 22:44:31

妹妹 你真的要加油 !

再加油的同時 也不能忘記我

你要想我喔 我也會想你的

兄妹不是當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