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4:59摩摩

不被信任...感覺很差ˊˋ


耶誕節那天...收到很多很多卡片跟糖糖!!!

很開心,,謝謝各位寶貝們憂!!!

不過我來不及買卡片寫各位...不好意思憂!!!

------------------------------------------------------------

晚上...在光南等姐姐...等到快十點!!!

很冷很冷!!! 不過還好友阿均陪我一起等!!! 謝謝你優^^

回家後...我爸不開心我這麼晚回家!!!

就叫我以後再家讀書...不要去圖書館讀了!!!

我說好!!!

-------------------------------------------------------------------

隔天...我也就乖乖的待在家!!!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效率...

因為我回家後根本就不會想讀書!!!

而現在也國3了...我就跟我爸要求去圖書館!!!

可是...我爸他不相信我是去讀書的!!!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

今天...也就是今天!!!

我放學後打給我媽...說我要去讀書...

我媽就說:八點以前回家!!!

我說:OK!!

去到圖書館後...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讀書!!!

都把明天要考的試都準備OK了!!!

而我也在八點以前到家!!!

但一回到家,我爸不是鼓勵我,也不是問我讀書讀的怎麼樣!!!

而是罵我...罵我不聽他的話!!!

我也很生氣的跟他頂嘴!!!

我讀書讀很累了!!! 為甚麼他們都不能多體諒我一點!!!

我是真的去讀書!!又不是去玩!!!

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

我不喜歡這樣的他們!!!








!!










!!
BA郭 2008-03-02 13:18:20

加油黑
被懷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更何況你有在努力!

章魚 2008-02-16 08:44:26

多溝通!
考ㄍ前10名嚇嚇你爸

加油吧~

小七 2007-12-30 14:52:42

小呆子(笑)
圖書館我知道你幾乎天天去用功
要好好努力證明自己
平鎮他我知道你很害羞
哈哈哈
看你說的眉飛色舞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了
好啦我懂我懂你
別忘了我們說好的
一起一起
=D
我知道你可以
上次你也有進步不是嗎
溫摩摩要好好加油
打過勾勾的
我在我在
一直一起我們約好了
(寒假GOGO!
竟然還忘記真是的妳)
好啦我愛妳加油我的寶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