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58:52摩摩

(補) 2/12 茄.摩.愛.蹦 瘋瘋之旅

2/12 情人節前兩天~

今天...我和番茄.小蹦.小愛一起出去!!

本來阿蛋也有來的!! 可是...原來她和他的朋友已經約好了!!

所以...沒辦法~ 阿蛋就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別的地方逛了!! ˇ.ˇ

後來...我和番茄.小愛.小蹦一群人~ 到了歐拉拉!!

裡面整個就是超正!! 就連地板也是正!! 結果就拍拍拍!! 哈哈*
拍完地板之後...當然就換我們拍了押!!

這張是我跟我的寶貝妹~ 小愛一起拍的!!

如果想看蕃茄和小蹦.小愛正咩群的照片~ 就請到我的相簿去吧!!
後來我們幾個女生就開始吃~

番茄和小蹦吃甚麼牛肉飯的<忘記菜名!!>

然後我吃甚麼雞丁飯的<還是忘記!!>

而小愛這個小妞~ 竟然已經先去吃過飯了!!

真是個不合群的小妞押!! ˋˊ <開玩笑的>

可是...我記得她吃甚麼攸!! 他吃的是甜不辣一份+一杯黑糖奶茶!!

哈哈* 整個就是豐富!! 可是...我吃完後準備減肥ˊˋ
後來~ 我們再歐拉拉聊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就走了~ 接著...我們就去逛街!!

小蹦買了一件牛仔褲~ 450元~ 哈哈* 整個就是不錯看!!

逛逛逛~ 我們來到新蓋酷去丟籃球!!

哈哈* 我有玩到第二關攸!! < 得意 > > ,, <

到了快5點的時候~ 番茄說要回家了!!

然後...我就去番茄家!! 因為...晚上要一起去王宏義!! <只是試聽而以>!!

而小愛跟小蹦就去東興找阿蛋~

我只能說~ 今天整個就是瘋~ 因為...在歐拉拉聊了超多暴笑事!!

可是...人整個就是少~ 我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一點人~ 降才會更瘋!! ^^

上一篇:蹦與摩

LovE ♥ (愛) 2007-03-02 22:44:11

寶貝姐,那天真的很快樂
瘋狂的我們,呵呵喝
好想回到那一天,在聊天聊的夠
那天聊的真的爆多的,真開心
呵呵,愛你呀 :)

版主回應
寶貝妹&quot
對呀對押!! 那天整個就是瘋!!
真的是超級快樂!!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和你們這群寶貝回到那天!


宝貝妹&quot 感覺妳最近心情爆差!!
要多多加油!! 有事要說~ 不要悶在心理!!
2007-03-24 1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