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02:21*.. 小品 ♥

FIRST

 

 

 

 

 

噢齁齁齁齁齁

終於放暑假了吼

等了這麼久  ˊˇˋ

而且今天也收到成績單跟證書了

開心到炸掉了啦 =ˇ=

 

 

 

 

 

 

 

 

 

 

 

 

 

一年了

在高中的這段期間

歷經了多少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人說高中生活很多采多姿

在我眼裡

倒不如說是....很多樣化的生活

或許心思還沒成熟到可以面對很多事

老實說

很多時候讓我覺得有點慌

不知所措到.....有些可怕

 

 

 

 

 

 

 

 

 

 

 

 

 

 

 

 

 

這個暑假

能夠輕鬆的日子也不多了

我想要.....很多很多

首先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阿

拜託

每天五點半起床的人

怎麼可以放過這麼好睡的機會     =ˇ=

8/1

等我

老天保佑吧      ˊˋ

 

 

 

 

 

 

 

 

 

 

 

 

 

 

 

 

 

 

 

 

 

 

 

 

 

 

 

 

 

 

 

 

 

 

 

 

 

 

 

 

 

 

 

現在

只想訓練自己去面對很多以前不敢面對的事

畢竟

再過不久

我要懂得照顧自己,不能再過度性的依賴

你說的那份悸動

我會壓抑在心裡

如果沒有差錯

兩年後的這個時候

會有另一個世界迎接我

那會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