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37:34[[ * 咖哩 =")

[[ 城堡 ]]

之前你看到他們堅固ㄉ友情
你很羨慕ㄉ說
「他們好好喔 ! 我一直都無法融入他們」
我回答
「每段友情都有一ㄍ屬於他們ㄉ城堡,可能是你ㄅ屬於那ㄍ城堡吧 !」
沉默ㄌ一陣子 ..
他問
「那我ㄉ城堡在哪 ?」
我笑著說
「你和我就在同一ㄍ城堡裡呀 !」
他似乎很高興有ㄍ屬於他ㄉ城堡 ~
那時ㄉ他也ㄅ再羨慕他們ㄌ ..

但是 ..
最近都變ㄌ ..
你似乎已經慢慢ㄉ.慢慢ㄉ
慢慢ㄉ離開ㄌ我們ㄉ城堡 ~
你跑去找他們 ~
在我眼裡看來 ~
你還是很想跟他們在一起 ..
你還是比較喜歡他們ㄉ城堡

最近問你一些事 ..
我知道你在敷衍我,
你想草草帶過 ...
這是為什ㄇ ?!
我有什ㄇ值得你利用ㄉ ?
或許我ㄅ能知道也ㄅ想知道
我只想靜一靜 ....
很安靜.很安靜ㄉ
靜一靜.....





城堡好空 .................................







上一篇:不 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