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56:11[[ * 咖哩 =")

,, ♬藍色天♬。

名子:藍色天 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等待了許久的天晴
天空不再黯淡無雲
那一段狂風聒噪不息的旋律
該怎麼繼續
只剩下揮之不去你的身影
痛不痛快愛不釋懷
我仍期待紫色的天藍

我愛你一切如此雲淡風輕
化身為藍色天包容我的雲
就算我的世界下起風雨
天晴之後仍然能見到你

我要飄進風飄進雲
飄進充滿你和我的藍色天裡
天空是我 雲朵是你
藍色天永遠給你包容疼惜著你

我要飄進風飄進雲
飄進充滿你和我的藍色天裡
天空是我 雲朵是你
藍色天永遠給你包容疼惜著你

天空裡
默默守護你






[很好聽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