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52:15[[ * 咖哩 =")

返 SchooL ! [熱]


今天 返校 ...



媽呀 !! 我是ㄅ是失眠哪 ?! = =



早上” 2奌 ” 就起床啦 [那是零晨吧 = =”]



眼睛整ㄍ ⊙ ⊙  

 

  就降到ㄌ早上  ... [痛苦 Xㄑ]



到ㄌ學校後 ....



為啥我是自己掃一ㄍ女廁呀 蛤 ?! ....



很累耶 ... 8間廁所



又是7年級ㄉ 牆壁一堆腳印 = = [是怎樣 ?]



拼ㄌ老命刷 ! 刷 ! 刷 !



好ㄅ容易刷完 ~~~



趙老 對我真4太好啦 > <



既然在外面看一眼就說我可以啦 !!! [我愛你 趙老]



哈哈 !!*



在來就4等集合拉 ...



幾ㄍ來返校7年級ㄉ男生 膽真大



在趙老面前爬到噴水池搭蘑菇上 哈哈 XD



集合完就跟女兒去金石堂 !!!



看一些書and文具用品 ~~



外面真4熱死人啦 沒4太陽那ㄇ大幹麻呀 = =



到ㄌ金石堂 女兒說要買書



結果買拉3本 花 哈 哈



我說他好用功 竟然買3本書 !!



可是有2本ㄅ甘寒假作業ㄉ = v =



另一本是”追風箏ㄉ孩子” [?! 是這ㄍ名子ㄇ]



超後搭 ...



後來遇到河河 !! [真4神出鬼沒= =常被他嚇到]



哈哈 結果我做ㄌ一件很點點ㄉ4 ...



我竟然去買畢冊內頁耶 !! 哈哈 XD



女兒說 又還沒要畢業 ~~



我回ㄌ一句很白痴ㄉ話 我怕被買光呀 哈 !!



[想也知道ㄅ會 ......]



後來連回家ㄉ路途也那ㄇ熱 ...



ㄚ4在熱ㄍ什ㄇ勁ㄦ啊 ??!! > < [吼]



真4ㄍ怪怪ㄉ冬天 ....



上一篇:寫啥 ,, ?!

下一篇:鉤 咩 那 塞 X"(

王貫宇 2007-02-06 21:16:22

應該是這樣留言吧 研究ㄌ很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