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0:30:04〝小黑 〞

〝阿屁 點點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跟他走到永遠~

2.拔拔有媽咪嚕。

3.企鵝能別再笨手笨腳嚕。

4.希望我能跟婐的老婆.老公.寶貝悶永遠都是最好的。

5.我希望快快畢業。

 

♥ 點你的人是:〔 阿屁 婐的大老婆~。
      

    
♥ 你們的關係是 :  〔他是我老婆  婐悶會是神抹關西?。
        

 
♥ 對她的五個印象:    〔。我對他唯一印象是 可愛叭  但有點兇就是了~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他打我=ˋ=。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我愛你=口=。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佈會的 因為他已經是我老婆嚕。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不要在打我。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婐會殺了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每一點都很恨。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別再打我嚕。

 

♥  對他整體印象 : 〔  對我愛理不理的~。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他悶都認為我是狗=ˋ= 因為我叫小黑 xD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大方。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作做。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好人=)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我愛抳。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企鵝

2.   小白

3.   小毛

4.   小倩
 
5.   小小黑

6.   葳葳

7.   小笨

8.   小俙

9.   4老婆
 
10.  阿屁~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跟我 因為它是我哈尼。


             
【 9 號是男是女 】   〔  女的  他是我得4老婆。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聊聊天而已巴         

 

【 那麼 8 和 5 】 〔  也只是聊天。

 

【 2 號在讀什麼 】 企鵝國中 跟婐是同一掛的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教室。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我阿知。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一個很可愛的媚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佈會~ 。

 

【 那7號呢 】  〔  更不可能 他是我姐姐

 

【 4 號是單身嗎 】 〔是滴

 

【 5 號的姓氏 】  〔  周


【 10 號的名子 】 〔 林阿屁


    
【 2號讀哪間學校 】  〔 企鵝國中。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他是我的大大大寶貝 我愛死他嚕

                  

【 9 號呢 】  〔  他是我4老婆  婐也愛他

  
【 3 號呢 】  〔 他呢~  是我弟弟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好朋友的fu


     
【 9 號住哪 】  〔  我心裡。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如果愛我  就喜歡黑色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根本不認識=ˋ=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婐厲害嘎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有呀。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別問這種問題  回答出來很傷人呢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那因該叫複合 因為 婐悶在一起過

 

小小不點 2009-01-15 20:41:13

黑拉黑拉~
都沒有我就對了拉... ˋˇˊ ( 氣 )
都這樣子就好啦...哼
我也很愛很愛你嗄...
不可以忘記我拉 ˊˇˋ ( 哭 )
非常愛你的 ” 小小不點 ”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你最近都跑去找你哈尼 2009-01-19 19: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