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6:35:50ܤ 逆i 〃小蛙

第的畢典



哈哈!今天把阿妮拓去看我弟

       豬毛毛和丘丘也有去去捏!

       我跟潘潘在家裡打扮很久勒~
       
      潘潘明明就很喜歡,說啥我逼搭!
  
      混混~就要去蒞臨哩~

        ㄆ吃!我跟他很真合

       一直鬧鬧鬧鬧 
 
       結果  打電話給丘丘

        聲音真可愛=ˇ=

       好啦  我就等等等等等 

        吼!死重重  那麼慢

         我決定要給他一個吻
     
       他下來了   有嚇到

        他很。。。。樸素= =

        再來就等豬毛拉!
  
        很慢  我一直打給他

         最後也已100公里的速度

        衝下來  @@"

        邱家敏  ㄎㄎ

        瘋子 ~  把潘潘說豬毛川向老太婆也說出去= =

        說完臉還紅紅= =

        最後就往麗林走去去@@  挖勒

       活動中心是怎樣   不給我悶進去

        是因為杜冠佑咩~ 他看起來壞壞的!

        我就找找我媽把我帶進去壓

       黑!有看到 葉子  歹歹  達豬

         毓玲~ 念平 育軒~  都變正正嘞!

        嘿嘿!
             反正其中就是拖時間

              想看我弟哭哭

                   這次的畢典有點點

            濫耶= =  ㄒ


        黑!我弟旁邊坐女生  懷疑捏!

        全班焦點看著我 =  =

        我的天  沒有潘潘的說一 下
  
        不知道會做出什麼糗動作

           他悶班都蠻可愛搭

        真 的~  QQ

        到很晚   我弟走出來

         她哭啦  黑

          原來不是冷血ˇ

          摁摁  

         邱秋這個懷=壞解姐

         也不去看他妹= =

          








        一天就這樣!  回家

         沒寫功課就倒了= =

         喔對 今天要補習

          忘了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