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5:18:43笑笑 ♥

╔★ 最 i 溫 刀 ㄝ 笨 蕩 ☆╗

好9迷來寫報台ㄖ

偷懶 ㄏㄏ ~~ 被發現ㄖ ︿︿











最近....跟他聊抖混愉快



但我跟他ㄉ4還訴〝秘密〞

大部分滴麻吉都還撲知道





但我發現惹~~我真抖爱上他惹







真抖??





混驚訝!!ˊˋ






但我還撲知道他抖心裡...還有〝她〞抖影子






雖然才交往ㄐ天而已





ㄆ过....混愉快 ︿︿








明天揪4返校ㄖ

才ㄐ天而已 大家ㄆ会变混多ㄅ...






這揪4班導擔心滴.....








哀~~~~~








我混期待明天








因為口以抗到他 ︿///︿










但....我撲知道口以瞞大家到什麼時候- -a



























先酸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