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0:46:22

記憶

在記憶的遠景裡       距離顯得更遙遠

月而把你的光亮灑遍天宇,去把她的黑點留給自己

不要說''那是回憶'' 然後用一個過去的代名詞來摒棄它

初次見你,我一為你只是個旅行客

 

煙霧向天空誇口,灰燼向大地誇口,都說自己是他(她)的情人

我對妳低語的說:請留下來好嗎?

你嘆息一聲,轉身離去

心裡的嘶吼者不要離我而去 不要離我而去

我是個傻瓜...

在你朦朧沉默的心裡,早已有了她人的弦律

你已找到你旅程的目地

然後你讓我習慣了夜的寂寞.冷酷

我已是黑暗中的devil

在你離開我生命時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那就是 請你在你的記憶裡,為我留下"我曾經愛過"這句話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