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07:27︿*★Er i c*︿

錯誤\re/認知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 so~


    每個人要好好珍惜現在喜歡的人~



    不能有變心的念頭~


    
    因為..人一生中   『感情』....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巧恩 ︴   所以哥哥不會在愛你了

      你去好好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吧!

      哥哥我放棄你了


 但...  我心中依然還是你唷~


   還有..       以後.....



如果要跟我借摩托車的時候~  偷偷的跟我說就好了~


不要叫妹妹她們跟我借~   因為我ㄝ不知道是誰要跟我借的~


   先降囉!


 ◎i尼的哥哥   為你停筆 ◎



 好好用功讀書  最重要~   掰掰 >M< 



  **********(ㄨ ㄇㄨㄚˋ~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