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2:51:59天才貓★♡

最愛的 楓谷家人 ......送倪悶

哈哈  我艇愛 艇愛 你們的 

我 來 依依 命名 

蠢女兒 月葆 林葆 星葆 蠢小孩 蠢阿公 ...等

我好愛好愛你們

臻幸運 能預見你們

我真的 很愛大家 

告訴你 

我愛你們  超超超超 愛

你們 愛我麻??

告訴你們 告訴你們

我真的 很開心 這2月 有你們

開學後  我不一定會 

長上....只有假日吧

可要 好好照顧自己嘎 ....

平常都是我照顧你們 (( 才怪

哈哈  反正 我有你們挺開心的

你們  誰ㄝ不准少 

因為 你們 都是我的 最【愛】嘎

我很愛 很愛你們噢 

蠢阿公  雖然 常常  跟你吵架 鬥嘴

可是 不纏著你 有點怪

我知道 你ㄝ會覺得

哈哈哈哈哈  

各位 要記得嘎 

我們 都是 互相愛對方的  

家人嘎~ 

上一篇:給 蠢 女 兒

下一篇: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