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2:59:57× 雨 ﹏°

第三章 突如其來的告白

在攬車裡...筱雲只要稍微晃動就叫的呼天搶地~~碰!!這下子...跌到浩軒那邊

了。「喔!!妳再做什麼阿?」浩軒嚇到。「對不起啦~我會怕嘛!好痛喔!!」筱雲

一臉無辜,浩軒也懶的跟她吵了。下纜車時,筱雲因為腳還在抖,又跌了一

跤,這一次可不輕,腳扭到了,晴遴小小聲跟陳傑說「不如讓浩軒扶筱雲去擦

藥,看會不會比較不那麼愛吵架。」「好啊!」陳傑又說「浩軒,你扶筱雲去擦

藥,我跟晴遴去買飲料,等等在這邊會合。」「ㄜ...好吧!盡快回來這邊。」

浩軒說。「奇怪..醫藥箱在這邊,老師人怎麼不見了?算了,我幫你擦藥。」

「阿?!」曉雲嚇到。「快點啦!!不然痛死算了。」「好嘛好嘛~」((擦藥中....

「啊~~~~~~~痛ㄚ~~!!」曉雲叫完後,喵到浩軒的臉,感覺他好溫

柔,好像怕弄疼她一樣。「我是不是...喜歡上你啦...?」她自言自語的說。

「什麼?」浩軒問。「沒..沒事。」她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如果我說...我

也是呢....?」浩軒又說「能不能...試著交往看看...?」「明天再跟你說好

嗎?」筱雲說。「嗯..好。」浩軒又說「走吧!該去找他們了。」「嗯」筱雲

說。晴遴說「筱雲,你的臉怎麼有點紅紅的?中暑嗎??飲料給你,冰的喔!!」

「我...沒事...」



【待續....】
!~!~呆呆~!~! 2007-07-07 16:20:22

哈哈~~

很好看ㄟ~~靠我的想像~~就覺得~閜集會更好!!


加油喔~~期待期待~~

版主回應
謝嚕~~

我會加油的~~~ˋˇˊ
2007-07-07 16: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