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34:13(( Rainbow_ ))

畢業

       畢業了耶
       好奇特的feel
    【 總覺得我明天還是要去學校呀 】
       唉呀
       算了算了
       說再見也好
       阿不然無聊的生活也不知怎麼過
       嘻嘻
       我所有的愛人們
       再見啦
       不要忘記我唷


-○-○-○-○-○-○-○-○↓下面是我想跟各位朋友說的話



       大老婆【華】:
       你從一年級就開始跟我結"連理"了
       我居然不知道
       對你好抱歉耶
       但沒關係我還是很愛你唷

       
       二老婆【嘟】:
       從二年級我收你當老婆
       一直斷斷續續˙˙˙
       直到三年級我們才真的變成˙˙˙
       嘻嘻
       謝謝你帶給我的愉快和開心
       我會一直記得我有一個老婆
       呆呆的˙˙˙笑起來很可愛


       小老婆【魚】:
       你也是二年級
       我收你當小老婆
       不知道你委不委屈?
       哈哈
       帥氣的小魚是我永遠的老婆


       親愛的【蘋】:
       三年級作畢冊時
       你就變成我親愛的
       雖然時間很少
       但我們的感情誰都不能移
       嘻嘻
       臉紅紅的蘋果
       是我永遠的親愛的


       親愛的巧克力【紫】:
       從以前國小
       跟你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瘋
       但我很喜歡你開朗的個性
       要保持下去
       才是我的巧克力


       親愛的【珊】:
       國三認識妳
       雖然不久
       但我會記得有一位很開朗的親愛的唷
       愛你唷


       親愛的【鴨】:
       小姐
       你說你要陪我去蝴蝶谷
       你都騙我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們要約出去一起打可樂唷
       愛你喔


       親愛【青】:
       國三認你為親愛
       我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當我親愛


       散散【哞】:
       記得以前我對你不好
       我覺得很內疚
       希望你忘了我以前對你作的事
       我們現在是最好的朋友唷
       雜某愛哞哞 碰出新滋味
       全新復刻良品
       復古味新絕配


       散散【潘】:
       總記得
       以前我們就很好了
       我認識的鳥鳥
       是個很大方很nice的人
       到現在也沒變
       嘻嘻
       雜某愛潘潘 碰出新滋味
       全新復刻良品
       復古味新絕配

  
       散散【蛋】:
       從國三才慢慢認識妳
       跟我ㄧ起去看帥哥的蛋
       是全世界最白痴的蛋
       哈哈
       我喜歡你自High的feel
       不要樂觀蛋用不見唷
       嘻嘻
       雜某愛蛋蛋 碰出新滋味
       全新復刻良品
       復古味新絕配


       阿翔:
       你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我選擇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當情侶不如當朋友的好
       所以提出那樣的選擇
       現在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啦
       不用等我啦
       去尋找你今生最愛的人


      

上一篇:看看看考場

下一篇:點名

2008-06-08 22:07:34

恩恩

愛你喔

〃♡小珊♥ 2008-06-08 16:28:52

嘻嘻

愛死你啦

不可以忘記我唷

親愛的
永遠這樣叫

=ˇ=

2008-06-08 14:26:01

你也逗的我很開心阿 =ˇ=

版主回應
嘻嘻

討厭啦

>///<
2008-06-08 15: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