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2:06﹋╭☆ 米華☆ ╮﹏

夜遊

今天ㄑ逛夜市有 凱筑 D君 孟俢

逛~~ 逛~~ 逛~~

凱筑說要ㄑ國小散步

D君很高興說走走走~~

我聽到快嚇死我ㄌ ((竟然要走

最後D君還是把我拉著走 ((還是走ㄌ...

要進ㄑㄉ時候心毛毛ㄉ ((太可怕ㄌ.....

在走ㄉ時候我跟孟修一起走

凱筑跟D君走ㄉ超快ㄉ 不知道走那麼快做啥

走完ㄌ ((終於走完ㄌ耶 太高興ㄌ ^^

沒想到D君跟凱筑要ㄑ理化教室!! ((哇哩咧

我跟孟修在外面等ㄊ們出來

再等ㄉ時候竟然有一些男生走ㄌ過來

問一些東東.... ((剩下ㄉ略過 不想說..

D君ㄊ們回來後 竟然要把我給拉ㄑ

幸好我沒有ㄑ不然我就要嚇死ㄌ!!